南韓SM娛樂旗下有許多當紅團體,在全球都收穫人氣,而去年推出主攻中國市場的小分隊威神V(WAYV),在中國也十分受歡迎。今(28)日是成員WINWIN的生日,官方Instagram照慣例發出祝賀貼文,沒想到畫風超奇特,竟是他扮成仙杜瑞拉公主拿著蛋糕的照片,讓粉絲點開都超傻眼:「我到底看了什麼。」

威神V(WAYV)是大型男團NCT於2019年推出的中國分隊,但受限韓令限制,從隊名到宣傳都刻意抹去NCT或SM娛樂的標籤,並透過中國的合作品牌威娛樂(Label V)在中國出道展開活動,十分受歡迎。團員共有7位,除了成員TEN是泰國人、揚揚是台灣人之外 ,餘下5名成員錕、WINWIN、LUCAS、肖俊、HENDERY都是中國籍。這也是韓團中首創整團竟然連一位韓國籍成員都沒有,甚至在今年登上韓國打歌舞台唱中文歌的奇景。

今天是中國籍成員WINWIN(本名:董思成)的23歲生日,在官方上傳的祝賀影片中,能看到成員們都「盛裝打扮」出席他的生日派對。常被中國粉絲稱做「沙雕男團」(搞笑男團)的他們,這次竟將生日派對辦成公主系列,只見成員們每人都辦成一位迪士尼公主,圍著主角「仙杜瑞拉WINWIN」慶生,畫面之驚悚也讓粉絲大喊:「我的眼睛啊!」、「到底讓我看了什麼」、「我沒做好心理準備就點進來了...」十分有趣。

而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的影響,主攻中國市場的威神V沒辦法出國宣傳,只能待在韓國境內。目前他們已經和NCT合流,加上2位新成員共23人推出正規專輯《NCT 2020 : RESONANCE Pt. 1》,目前正在以小分隊方式活動,而他們的高人氣也讓這張專輯甫推出便賣破百萬張,創下十分優異的成績。

威神V每位成員各扮成一位公主出席派對,場面相當驚悚又搞笑。   圖:截圖自YouTube Wayv

威神V是男團NCT底下的中國小分隊,全員都不是韓國籍,在音樂風格上十分強烈帥氣,深受中國粉絲歡迎。   圖:翻攝自WAYV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