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已經17年的韓流大前輩東方神起成員沈昌珉(藝名:最強昌珉),25日和圈外女友完成婚禮。而對私事向來低調的他,這次的婚禮更是保密到家,完全沒有公開地點、賓客等資訊,沒想到日前少女時代成員俞利上傳了一張照片,疑似就是參加昌珉婚禮的現場照,引發韓網熱議。

今年6月寫下親筆信宣布要和圈外女友訂下終身大事的昌珉,原預計在9月初舉行婚禮,卻因為武漢肺炎影響被迫延期至本月25日。粉絲原先預計能看到偶像帥氣的新郎照,或演藝圈好友在婚禮上共襄盛舉的歡樂場面,沒想到最後什麼也沒等到。

據韓媒報導,昌珉的婚禮嚴格實行實名制式入場,連賓客都需通過二維碼和身份證認證才能進入。事實上,昌珉早就說過不會公開婚禮現場,為了保護圈外新娘和雙方家人,他也真的說到做到,讓粉絲雖感遺憾卻還是大讚他十分帥氣。

不過26日,同公司師妹少女時代的成員俞利,在個人Instagram上曬出了和太妍、潤娥的背影照,照片中三人背對著鏡頭並肩而站,且都身穿較為正式的服裝、盤著頭髮,三人的前面則是戶外草坪,能看出許多賓客們聚集在一起,讓網友猜測這是她們去參加昌珉婚禮的照片,而這也是當天現場流出的唯一一張照片,瞬間就引發了粉絲關注。

當天同公司的Super Junior隊長利特,也在IG限時動態發了自己身穿西裝的照片,粉絲們也紛紛猜測他也是婚禮賓客之一。但自己偶像的婚禮卻一張照片都看不到,也讓粉絲苦笑:「這是情報局水準了吧!」、「從這點就可以看出來,他有多保護自己的愛人。」、「這才是真正的非公開婚禮吧。」

少女時代成員俞利上傳的這張背影照,疑似是昌珉婚禮中唯一一張被流出的照片,引起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俞利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