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流感疫苗究竟是否安全,引發社會關注。就連演藝圈綜藝天王吳宗憲都在施打完後連續4天出現暈眩、昏沉的不適症狀,如今又有藝人出現類似情況。知名廣播主持人女星趙庭(趙婷)昨(27)天在臉書透露,她7天前施打完疫苗後,到現在都還有頭暈的感覺,甚至一度發燒到37.5度,身體無法動彈。

趙庭昨天上午在臉書發文,透露她21日去接種流感疫苗,2天後上吐下瀉,還一直昏睡,感覺像是喝醉一樣的感覺,身體想動但無法動彈,過了一個禮拜,頭暈感覺還是沒有消退,還發燒到37.5度,讓她不解到底是腸胃炎還是疫苗反應,也幫吳宗憲證實:他說的是實話。

許多關心她的朋友在底下留言,趙庭也表示自己對雞蛋沒有過敏,以往也是每年打疫苗,但今年卻出現這種症狀讓她相當擔心,她的一位好友則是留言提醒,這應該是腸胃免疫反應,如果狀況沒有減緩最好立刻看醫生,不要自行服藥。

趙庭全文。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不少趙庭的好友在底下留言關心,趙庭則說打完後的不適症狀像在喝酒。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有網友說憲哥(吳宗憲)施打完流感疫苗後跟她出現一樣的不適症狀,趙庭則回她覺得憲哥說的是真的。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

有網友問她是否是第一次施打,趙庭則說自己每年都有施打。   圖:翻攝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