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首度合作動作電影《永生戰》(前譯:《徐福》),將於12月在台上映。今日於韓國舉行線上記者會,正在當兵的朴寶劍透過一段事前預錄的影片向粉絲問好,孔劉則一邊心疼在軍中辛苦服役的弟弟朴寶劍,一邊爆料劇中的「好奇寶寶」朴寶劍將首次展現壞壞的眼神,極具有魅力。

身在軍中的朴寶劍在影片中說道:「很遺憾我沒辦法在現場跟大家一起參與,很感謝有機會擔任這麼重大的角色,可以和這麼多優秀的演員、辛苦的工作人員一起合作覺得非常幸福。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喜愛與關注《永生戰》。」

孔劉在現場加碼爆料:「大家都知道寶劍擁有善良純真的眼神,不過這次在電影中,他會展現跟外表不一樣的銳利眼神,相當有魅力,請大家期待他的轉變。我也推薦他以後可以演反派,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魅力。」

在劇中,孔劉將化身成一位帶有胡渣,身穿一襲帥氣西裝的前任特務,保護著擁有永生祕密的複製人朴寶劍。兩人將於劇中一同對抗意圖奪取祕密的各方勢力,在過程中將有一段溫暖爆笑的動人情誼。

兩大男神孔劉、朴寶劍首度合作動作電影《永生戰》。   圖:翻攝自美麗佳人

孔劉將化身成一位帶有胡渣,身穿一襲帥氣西裝的前任特務。   圖:翻攝自美麗佳人

擁有永生祕密的複製人朴寶劍。   圖:翻攝自美麗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