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TWICE日前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Eyes wide open》,也公開主打歌《I CAN’T STOP ME》,短短3天MV點擊率就將近4000萬,人氣可見一斑。但這次MV似乎有些網友不滿意,認為一開頭出現的「蓮花座」超老土,連部分粉絲都吐槽:「是什麼長輩圖嗎?」

這次TWICE攜二輯回歸令粉絲期待不已,卻在預告照片釋出後就爭議不斷,先是台灣成員周子瑜的造型和姿勢,讓粉絲狂批「很奇怪」。日前公佈的MV中,開頭前5秒的場景是一朵桃紅色的大蓮花座,9位成員身穿膚色貼身裙隨著花瓣盛開,也跟著旋律舞動,整體看上去十分老氣。

不僅網友留言狂批「老土」,連TWICE的部分死忠粉絲也不滿:「JYP公司是沒錢嗎?MV好廉價」、「歌是不錯,但MV真的超扣分」、「這MV就算放在十年前來看都還是超普」、「開頭蓮花加舞蹈姿勢讓我想到我阿嬤家的觀音圖」。

而台灣成員周子瑜這次在新歌MV中的個人鏡頭少的可憐,整支3分40秒的MV中,單獨鏡頭只有8秒,加上團體的部分,總共只出現了不到30秒,許多粉絲替她大抱不平。但只要子瑜出現的每顆鏡頭,都還是美的讓人印象深刻,網友大呼「份量雖少,但每一個特寫鏡頭都美炸了。」

台灣成員周子瑜在這次新歌的分量雖少,但每次出現都美到不行,還是令人印象深刻。   圖:截圖自YouTube JYP 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