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知名男演員林更新今日於微博自爆,遭遇一名大媽粉絲拉開車門,要求合照的「恐怖」事蹟。沙雕滿分的內心戲,笑倒一片網友,網友們紛紛反將一軍,調侃自家偶像。

因出演《步步驚心》的「十四阿哥」與《楚喬傳》的「宇文玥」日漸爆紅的林更新,今日於微博上寫道:「從酒店出來上了車關了車門,一個大姊把門給打開了,我問她怎麼了有事嗎,她說,你能下來嗎,咱倆拍個照唄。我尼瑪屠龍刀在哪,師太比劃比劃吧。」配上一張黑底白字的「波瀾不驚」。還在下方留言處寫著:「所以呀,好看的男孩子出門在外,可要保護好自己!」

粉絲毫不留情面地調侃林更新:「林狗出息了,不光是九億少女的夢,還變成阿姨的」、「那是給你面子」、「有人跟你拍照不錯了」、「還是阿姨道行深」、「要是我就直接給你拖下來」、「好不容易遇到粉絲,發微博顯擺一次」、「要點臉吧」、「在家最安全」。只有少量粉絲面對這種「恐怖」事蹟說:「這種人太過分了吧。」

林更新今日發微博吐槽一位大媽粉絲,沙雕行徑引發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崊浪娛樂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