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老男孩》、《琅琊榜之風起長林》、《如懿傳》等熱劇漸有知名度的20歲小鮮肉胡先煦,近日現身大學校園,被粉絲追著滿校園跑,驚悚畫面被網友調侃道:簡直現實版喪屍入侵。

就讀於中央戲劇學院的胡先煦,童星出身,參與多部熱劇,長相帥氣,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近日,以一身黑色休閒服現身燕京理工大學宣傳新劇,引發粉絲暴動。在影片中,只見胡先煦身後黑壓壓的一群人,直衝偶像而來,胡先煦連忙拔腿狂奔。過於搞笑的畫面,被網友嘲笑像是韓國電影《屍速列車》中的喪屍入侵現實版。

此外,也有網友留言:「像極了我高中去食堂的樣子」、「好傢伙,還看鏡頭,擺拍吧」、「好傢伙,大型馬拉松嗎,期待拿到金牌」、「唐僧誤入女兒國」、「追星後體測能過了」。不過也有網友說道:「公眾場合有必要嗎」、「還是要注意安全呀」。

胡先煦本人也回道:「注意安全!別追我!追時光!」一邊呼籲粉絲注意自身安全,一邊宣傳新戲《棋魂》。新劇《棋魂》翻拍自日本經典漫畫《棋靈王》,胡先煦飾演男主角「時光」,播出以來反應兩極化,有網友認為破壞原作,但後續的反應仍有待觀察。

胡先煦現身大學校園宣傳新劇。   圖:翻攝自顧子沐微博

胡先煦被粉絲追著滿校園跑,被調侃像是喪屍入侵。   圖:翻攝自顧子沐微博

胡先煦新劇《棋魂》,飾演男主角「時光」。   圖:翻攝自放映員郝木偉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