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換照案近日引起外界關注,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受訪時表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是獨立機關、獨立運作,中天執照到期了,是否准許換照一切交由專業審查,絕無政治審查,對此,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今(26)日質疑,NCC既然是獨立機關,換照標準就會一致,那些造成閱聽大眾智商降低的新聞台,都應該一併撒照!

對於蘇貞昌強調,行政院尊重NCC獨立行使職權,不會介入中天換照案,謝欣霓稍早在臉書上指出,NCC既然是獨立機關,換照的標準就會一致。

謝欣霓直言,「新聞內容中太多外國小犬小貓影片,以及行車記錄器、YouTube做成新聞,明明難吃的要死的餐廳卻因收了業務推廣費,假裝成好吃食物,更有戲劇台的廣告卻演成新聞」,這些造成閱聽大眾智商降低的新聞台,都應該一併撒照!

前立委謝欣霓今日在臉書上表示,,NCC既然是獨立機關,換照標準就會一致,那些造成閱聽大眾智商降低的新聞台,都應該一併撒照!   圖:翻攝自謝欣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