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娛樂新女團終於確定要於11月正式出道啦!昨(25)日晚間,SM娛樂無預警放出預告,公開了組合的LOGO和風格設計,正式開始出道宣傳,引發粉絲熱烈討論,而這也是SM娛樂繼2016男團NCT出道後,睽違4年再推出的新偶像團體。

據韓媒報導,SM新人女團「aespa」將於今年11月正式出道。昨日SM開設了aespa的新官方帳號,且公開了組合的LOGO風格設計,新女團正式進入出道預熱期。團名中的「ae」代表「Avatar X Experience」,後面的英文部分則是由「spect」縮寫而成,表達了「預見新的自己,探索新世界」的涵義。 ​

日前網傳私底下批評EXO、NCT等同公司前輩「長很醜」的練習生柳智敏,是否將會成為新組合的一員,也讓網友十分期待。而如此毫無預警的公布新女團出道消息,也有不少網友在猜測,是否是因為SM娛樂近日飽受Red Velvet隊長Irene人品事件衝擊,需要趕快轉移大眾注意力。

SM娛樂上一次推的新團是2016出道的男團NCT。   圖:翻攝自NCT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