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AOA前成員珉娥在7月時,在Instagram上發文自曝過去遭前隊長智珉霸凌長達10年,因此罹患嚴重憂鬱症,還曾割腕自殺未遂3次。事發後智珉宣布退團,且無期限暫停演藝活動,珉娥也開始專心接受治療,然而今(26)日她再度發文訴苦,表示自己吃了安眠藥仍無法入睡,崩潰直呼:「只想好好睡覺。」

珉娥在霸凌事件告一段落後,曾暫時關閉自己的Instagram,不再關注外界流言蜚語專心治療。但近日她又重新打開帳號,今日更發文訴苦,表示自己就算吃了安眠藥也睡不著,「到底什麼時候能舒服地睡個安穩覺呢?」她表示自己看了好幾間精神科都沒用,服用了安眠藥卻依然睡不著。

她也提到,現在對過去信賴的人也不敢完全信任,和親近的朋友見面也會感到不安,加上受嚴重失眠所苦,讓珉娥大呼:「真的好累,全部都好煩好討厭,只想就那樣好好睡一覺。」並希望粉絲能推薦她有效的精神科醫生。

貼文一出,也讓不少擔心她的粉絲留言表示:「加油珉娥,不要放棄」、「拜託要好好看醫生,用社交軟體不能解決憂鬱」、「我們愛妳」。珉娥上月和經紀公司解約後,下定決心接受長期治療,目前是媽媽陪在她身邊,一起面對病情和治療。

新頭殼Newtalk新聞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珉娥發文。   圖:截圖自珉娥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