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隻五歲萌柴Charmy(チャーミー),身為女生的牠有一張秀氣又精緻的臉龐,天使般的笑容在網路上擄獲許多粉絲,一舉一動無敵萌!最近一部Charmy「臉部馬殺雞」的影片、露出超犯規的可愛表情,讓牠的人氣萌出新境界,一起看下去!

這隻日本萌柴叫「Charmy」(圖/Twitter@shiba_charmy)

柴柴最愛的臉部按摩時間!(圖/Twitter@shiba_charmy)

主人在Charmy專屬的推特@shiba_charmy分享柴犬日常的萌照,Charmy最喜歡臉部按摩時間、每每都相當沉浸其中。影片中當主人用雙手在Charmy的臉頰肉不斷細細搓揉、肥肥腮幫子肉順著手勢鼓起來,看上去就像麻糬那樣柔軟,同時Charmy瞇眼享受著、臉上掛著無敵燦爛的笑容,Charmy讚嘆:「這港覺好蘇湖~~」。

本汪覺得很蘇湖~~(圖/Twitter@shiba_charmy)

Charmy超享受按摩的表情讓不少網友融化,有人說:「那個臉頰肉肉……想揉!」、「手感看起來超棒der」、「超可愛的!我可以看著牠的臉好幾天」、「肥肥的臉」、「我也想捏」、「柴柴表示繼續按摩」、「表情好銷魂wwww」。

被本汪圈粉了嗎?(圖/Twitter@shiba_charmy)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