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戰隊今(23)日公告澄清,近期有關隊伍的收購與投資傳聞完全不屬實,更與中國沒有業務往來。為了停止相關惡意揣測傳聞繼續擴散,隊伍將採取法律行動應對。

近年在LCK異軍突起的DWG,人氣隨著成績水漲船高,不過由於該隊母公司規模不大,因此被收購的傳聞沒有停過,包括去年底LPL賽區ES老闆PDD也曾被傳在實況中說有意收購DWG,不過都處於傳言階段。

안녕하세요. 담원게이밍 입니다. 담원게이밍은 3부 리그에서 1부 리그까지 급격한 성장에 따라 감사하게도 국내/외 팬덤으로부터 많은 관심을 받아오고 있습니다. 그러나 역으로 이러한 담원게이밍을 이용하여 구단에 대한...

Damwon Gaming 發佈於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今日DWG戰隊突然發布公告表示,由於近期對隊伍狀況的臆測氾濫,甚至擴散到了中國社群與媒體中,為了遏止對DWG的錯誤資訊繼續擴散,戰隊澄清目前有關於DWG被收購以及被投資的資訊皆全不屬實,未來將採取法律行動應對,更在公告中直接表示「本隊與中國沒有任何業務關聯。」

DWG是2017年由母公司DamWon公司簽下剛打進LCK的MiraGe Gaming名單組成的隊伍,DamWon公司是一個電腦周邊設備公司。DWG也屬於LCK特許經營的談判的10支優先隊伍之一,明年非常有機會加入特許經營者名單,商業前景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