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休賽期自由市場於本周正式開啟,此一階段多為隊伍宣布自家選手離隊,有些隊伍去蕪存菁,但也有些隊伍選擇徹底整頓,達拉斯燃料多倫多捍衛者先後宣布多數選手合約到期離隊,陣中均只剩下一名選手,達拉斯只剩韓籍選手Doha、多倫多隊則是只剩Logix。

達拉斯燃料率先在18日宣布隊伍選手動向,多達九位選手離隊,包括:Onigod、Crimzo、Gamsu、Note、Trill、aKm、uNKOE、Closer、paintbrush,等於全隊只剩下Doha與隊伍續約。值得一提的是,aKm與Trill在推特宣布自OW退役並轉型為《特戰英豪》選手,Gamsu更是宣布將重返《英雄聯盟》項目尋求更多職業機會。

至於多倫多捍衛者部分,官方同樣在22日正式宣布多達十位選手離隊,包括:Agilities、Surefour、zYKK、Beast、Nevix、numlocked、KariV、Kruise、RoKy以及轉為教練的Mangachu。目前陣中只剩下輸出選手Logix一員。

其他值得注意的選手動向,紐約九霄天擎隊四名選手離隊,包括:Bianca、HOTBA、nenne、WhoRU;首爾王朝宣布與Profit、Gesture續約再戰明年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