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M娛樂旗下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被爆私下個性超差,甚至罵哭資深造型師,昨(22)日晚間她也發文為自己的愚蠢行為道歉。然而Irene的惡行在業界似乎早已是公開的秘密,除了有許多業界人士實名按讚爆料貼文表支持外,有一位中國造型師也跳出來表示:「她真的非常沒有素質。」

有位入行15年的資深造型師在個人IG寫下長文,表示在現場被Irene狂罵20分鐘「度秒如年猶如待在地獄」,最後甚至委屈到哭出來,貼文一出,有網友發現不少韓國時尚界的人士都按讚和留言,甚至連曾經和SM娛樂合作過的造型師、導演等也都表示「該爆的總算爆了啊」,引發韓網熱烈討論,也登上微博熱搜。

有位曾在2018年與Red Velvet的中國造型師,也在微博發文表示:「看到這個熱搜一點都不驚訝,Irene很美,但也真的非常沒有素質(此處省略1000字)誰合作過誰知道。」中國目前似乎只有該名造型師幫Red Velvet做過造型,她直指Irene很美,但「白長了這張臉」。

有網友在評論區留言,希望她將省略的那1000字完整描述,不要只是空說白話,而該名造型師也再次回覆:「只想說是真的,作為國外團隊只是工作一天,最慘的是身邊天天中午一起的韓國工作人員,每個人都瑟瑟發抖,整個目中無人。」

該名造型師在2018年的確有發過和與Red Velvet合作拍攝雜誌封面的成果照,當時她所負責的職務就是編輯和造型,也因此她的爆料令網友十分相信。不禁紛紛表示:「只合作過一次都受不了,到底多誇張。」、「這已經不是耍大牌了吧,是職場霸凌。」、「對身邊工作人員不好的藝人,真的非常惡劣。」

曾經和Red Velvet合作過一次的中國造型師也發文表示,Irene真的很美,卻也真的很沒素質。   圖:翻攝自豆瓣韓娛

該名造型師2018年曾發過和Red Velvet合作貼文,讓網友認為她的爆料十分可信。   圖:翻攝自豆瓣韓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