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Red Velvet是SM娛樂所屬,從2014年出道至今,在海內外都收穫不少人氣。今(22)日在韓網卻爆出,有位資深造型師兼雜誌編輯發長文指控,有位女明星工作時態度惡劣、耍大牌,雖沒有指名道姓,但文章最後的2個Hashtag都是Red Velvet的歌名,目前已登上韓網熱搜引發討論。

該名造型師在個人Instagram寫下長文,表示自己入行15年,自認已經歷過大風大浪,那天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她表示,在合作前就有聽聞該女星的行為,然而到現場依舊被她罵慘,讓她無言以對。該名造型師在文中提到:「(那位女星)完全不打招呼,就那樣拿著手機坐在椅子上,對站在面前的我指手畫腳,都分不清是對我不滿還是對房間裡所有的人不滿。」、「因為她的冷言冷語我忍不住哭了出來,我為什麼要受這樣的屈辱,想了很久也無法理解她的行為。」

該名造型師表示,因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她便用手機偷偷錄音,更放話稱「我一定會有所行動的。會動用所有的關係,讓你看看一個人的復仇心有多大」,整篇文章雖沒有指名道姓,卻在文末留下「#psycho #monster」的標籤,而這剛好都是女團Red Velvet的歌名,其中一首還是小分隊Irene&澀琪在7月剛推出的歌,也讓網友將縮小範圍,認為她就是在指Irene或是澀琪。

新聞一出,有網友們翻出該造型師曾是Red Velvet的粉絲,2、3年前就有與她們合作,還在IG公開稱讚過Irene。但造型師隨後就將該貼文刪除,更讓廣大網友們猜測,她指涉耍大牌的成員就是Irene。

Irene是女團Red Velvet的隊長,1991年生的她在同期出道的女偶像中,年紀算是非常大,卻因為十分出色的外貌和實力,一出道就代言、話題不斷,更被稱作是「韓國女團最強外貌」。

Irene一出道就因為美貌而獲得各大品牌青睞,廣告代言接到手軟。   圖:翻攝自Irene IG

韓國資深設計師發長文控訴女星耍大牌。   圖:翻攝自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