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大將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女韓粉控告性侵,還舉證詹江村的屁股有胎記。詹江村也對該名女韓粉提告妨害名譽,被媒體追問相關問題時,直嗆「要不要現在脫給你看?」還駁斥為該名女韓粉虛構,但該名女韓粉22日再度透過周刊表態已至警局提告,反問詹江村「敢脫褲子檢查胎記嗎?」而詹江村則改口坦承自己的屁股確實有胎記,但也辯稱看過他屁股的人不在少數,是有心人將資料餵給女粉絲,不能光憑「屁股有胎記」,就要「入他于罪」。

詹江村強調,他的屁股確實有胎記,但看過的人非常多,除了飯店大眾池,在岩灣擔任軍官時,大家都是光著屁股,在大澡池洗澡,還有他的歷任女友也都看過,況且該名女韓粉去年就一直到各大媒體、網路聊天室爆料,但沒有屁股胎記這一塊,如今卻冒出屁股胎記,他質疑是有人餵資料給該名女韓粉要陷害他。詹江村也提到,該名女韓粉說報案怕影響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拚總統的選情,這一年多來卻又大剌剌的四處爆料、斗內爆料、但就是不報案。

然而,詹江村21日到桃園市警局桃園分局反告該名女韓粉妨害名譽,面對媒體求證「臀部是否有胎記」時曾鎮定反問記者:「要不要我現在脫給你看?」更在直播中駁斥為該名女韓粉虛構,還說:「開放登記,我這麼老了,只剩下老屁股可以賣,一般門票一票一萬元,但前提是先湊滿一萬人才開放」,更戲稱在搖滾區須繳3萬,讓大家一次看個夠,如今卻改口證實「屁股確實有胎記」,不免讓外界質疑,是否心裡有鬼,才不在第一時間就把話說清楚講明白。

詹江村23日則在臉書表示,如果被害人所說屬實,強烈建議法官判死刑或無期徒刑,或者要他自盡都行。但他也對「編劇媒體及酸民們還有他們的家人」詛咒說:「如果一切都是假的,也祈求上蒼,詛咒所有編劇媒體及酸民們,讓他們的父母兒女,也如我的父母兒女們此時一樣的痛苦,一切報應都一定要報應到他們的家人身上。我用生命詛咒這些人」。

另外,針對女粉絲控性侵,詹江村曾反駁說,去年8月中旬,他和網紅「館長」陳之漢「戰況激烈」,急需知道館長情報,所以才約該名女韓粉見面,後來該名女韓粉說要兜風,被他拒絕,該名女韓粉才反目,還說「她不是塑膠的,利用完就丟,要他走著瞧」,隔天早上,她就編出一套故事。而館長不滿遭詹江村牽扯,昨日在直播中回應:「不要講到我好不好,很噁心,我真的覺得很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