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H2K戰隊攀上世界賽四強的《英雄聯盟》歐洲傳奇選手Forg1ven與FC Schalke 04的合約將在下個月到期,已屆28歲高齡的他昨夜於個人推特發布求職訊息,不甘職業生涯就此落幕。

身手不凡卻脾氣火爆的Forg1ven可說是歐洲最知名的下路選手之一,從2012年就踏入職業圈的他生涯效力的隊伍光靠一隻手可數不完,其生涯頂峰莫過於2016年以H2K一員的身份在該年世界大賽一路闖進最終四強;隨後便是帶領歷經劫難、浴火重生的Origen以3:0擊敗來自波蘭的IHG戰隊奪下2018歐洲大師賽(European Masters 2018)的冠軍,讓這位老將重新躍到第一線。

國籍為希臘的Forg1ven因歲數不小而在職業生涯數度面臨國家兵役問題,他選擇在2018年回頭「報效國家」,直到2019年才退伍,並在該年底與S04戰隊簽署合約,然而他在今年春季賽只留下六局的出賽紀錄,而隊伍最終也無緣打進季後賽,夏季賽的他更是未獲教練團青睞,不曾出賽任何一場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