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日(25)就是九九重陽節,總統蔡英文今(22)天在臉書po文,預祝長者健康快樂,並指出日前拜訪紅遍國際上的「萬秀洗衣店(Want Show Laundry)」,感謝萬吉阿公、秀娥阿嬤讓世界看見了台灣。

蔡英文表示,幾天前來到台中后里的「萬秀洗衣店」,拜訪了這陣子紅到國際上的萬吉阿公、秀娥阿嬤。蔡英文表示,感謝他們,讓世界看見了台灣。蔡英文指出,萬吉阿公、秀娥阿嬤受訪時表示,「我們歲數大可是我們人不老啊。」蔡英文感嘆地說,「只要有心,不論幾歲都可以很時尚。保持活力,享受精采的銀髮生活,這就是活躍老化的意義。」

萬吉阿公、秀娥阿嬤的「萬秀洗衣店」紅遍國際,透過顧客遺留在洗衣店的衣物,加上孫子的巧手設計,阿公秀娥拍出復古又不失時尚的模特照。這些照片上傳instagram後,短時間內就爆紅,甚至連外國媒體如英國BBC、美國New York Times都先後報導,一下子粉絲就累積到66萬。萬吉阿公、秀娥阿嬤日前還登上今年的「台北時裝週 Taipei Fashion 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