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但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及其次子杭特(Hunter Biden)目前掀起醜聞風波,引發外界質疑聲浪不斷。今(22日)川普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也在節目上砲轟,怒罵拜登近日低調活動,是沒有耐力在積極競選上,他更怒批,拜登此舉是擔心自己和杭特的腐敗問題被揭發,艾瑞克稱此為「美國史上最大的醜聞之一」。

據美國媒體《福斯新聞》指出,這次川普次子艾瑞克在節目上談論到杭特的「電郵門」事件,艾瑞克說,自己的父親川普在家庭中灌輸了很好的職業道德觀念給他們,這也是他欣賞川普的地方。艾瑞克表示,「職業道德很重要,向選民露面很重要。我對我父親的所作所為感到驕傲」。

艾瑞克指出,之前美國報導有提到很多關於杭特的證據,他直言拜登「躲避了美國史上最大的醜聞之一」,他酸「我不會讓爸爸付一半的薪水給我」。川普周一在亞利桑那造勢演說時,也批評拜登就像過去的腐敗政客一樣,狂批杭特的筆電是「來自地獄的筆電」。

拜登兒子杭特(Hunter Biden)。   圖:翻攝自維基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