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MAMAMOO因堅強的演唱實力,和極具特色的音樂風格受到矚目。其中成員華莎更是因為個人魅力太強,每次上節目吃的用的都會引起「帶貨風潮」,推出的solo專輯也大獲好評。近日MAMAMOO即將回歸歌壇,日前先行曲公開,華莎在MV裡的前衛造型再度引起討論,網友大讚:「這造型真的只有她能穿!」

MAMAMOO將在11月初回歸樂壇,日前先行曲《Dingga》釋出MV,每位成員的造型都非常有個性,其中華莎超前衛的服裝更是吸引目光。她綁著雙馬尾,身穿高領的湖水綠色長袖上衣,下身是粉紅羽毛褲子和螢光色襪子配搭高跟鞋,更大膽將粉色內衣套在上衣外面。華莎似乎也很滿意此次造型,在個人IG上傳多張照片為新歌宣傳,引起了網友討論。

網友紛紛表示:「真的是女王!」、「內衣外穿在華莎身上也變得好合理」、「果然只有妳能駕馭」、「這次的新歌和造型都很棒!」而華莎除了MAMAMOO準備回歸外,在韓綜《玩什麼好呢?》中,和李孝利與嚴正化、Jessi一起組成的限定女團「退貨遠征隊」,也正在活動中。

華莎將粉色內衣外穿,搭配湖水綠上衣,十分前衛。   圖:翻攝自華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