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藝界常爆出霸凌事件,20日就有網友發文,自稱是韓團GOT7成員榮宰的高中同學,且患有聽力和認知障礙,多次遭到榮宰無理由的毆打、勒索錢財,導致他留下深刻陰影。對此所屬經紀公司JYP連2天發出聲明否認,並指出爆料者並沒能提供實質證據,未來將對這樣的汙衊採取法律行動,引起粉絲討論。

韓團GOT7在全世界都非常有人氣,主唱榮宰平時也因為軟萌的形象受到喜愛,因此這次爆出霸凌讓粉絲都十分錯愕。該位爆料者在文章中指出,在就讀木浦機械工業高中2至3年級時與榮宰在同一班,並遭他攻擊、搶奪物品、借錢不還、派他跑腿買麵包等等,還以「帶著面具的惡魔」來形容榮宰,認為他現在善良的形象都是裝出來的,「真的看夠了」。 

但事實上,就有粉絲發現這個爆料漏洞百出,因為雖然榮宰確實就讀過該高中,但為了在JYP當練習生,高1時就轉學至首爾藝術高中,並在2014年作為GOT7成員出道,和爆料者所指的高2、3遭霸凌有所出入。JYP娛樂也在昨(21)日針對此事回應:「經過與榮宰確認,他確實和同學有過衝突,之後也確實沒有和解」,但校園暴力的說法和其他部分,全都不是事實,表示正在和爆料者取得聯繫,將會在了解事實之後採取相應措施。

而今(22)日,JYP娛樂也再次發表聲明,表示已和爆料者開過會,雖然爆料者依然主張和網上相同的內容,但卻無法拿出實質證據。JYP娛樂強調,包括這次事件在內,對於無明確證據就誹謗造謠所屬藝人的行為,將採取嚴厲的法律措施。

韓團GOT7在海內外都有極高的人氣及知名度。   圖:翻攝自GOT7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