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花美男樂團CNBLUE出道已經10年,幾位成員不只音樂,在演技上也都受到肯定。沒想到成員李宗泫捲入性騷擾醜聞宣布退團,加上其他成員也都陸續入伍,已經許久未有團體活動。昨(21)日,所屬經紀公司FNC捎來好消息,餘下三名成員都已經完成續約,今年內CNBLUE就會發新專輯,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CNBLUE在2010年以歌曲《孤獨的人》出道,因帥氣臉蛋加上實力派樂團收穫人氣,之後發行了《直感》、《I'm Sorry》、《Can't Stop》、《You're So Fine》等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受到海內外粉絲喜愛。

沒想到去年3月成員李宗泫涉入「鄭俊英淫魔群組」事件,當時公司護航僅以「藝人深感愧疚」帶過,而風波經過5個月後,再爆出私訊年輕貌美的網紅「肚子的肉好可愛」性騷擾,讓女方感到十分不舒服並公布截圖,當天晚間透過公司才終於宣佈李宗泫將退出CNBLUE,四人團體正式變成三人體制。

今年CNBLUE所有成員都服完兵役,並以個人活動開始重返演藝圈,隊長鄭容和5月剛發行新曲,而鼓手姜敏赫和貝斯手李正信都陸續接下戲劇出演,FNC娛樂也在21日正式宣佈,三人都已完成續約,在今年內就會發行新專輯。

而這也將是他們睽違3年8個月再度推出新作,這次創作主力鄭容和又將帶來怎樣的音樂技術與感性,也讓等待已久的粉絲們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