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兩岸不平靜,除了共軍頻擾台以外,昨(21日)更爆出三名退役軍官,疑似引介退役軍官赴中國接觸中方國安人員,並且交付軍情文件。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臉書砲轟,「中共為何有恃無恐騷擾台灣 ? 因為我們有內應跟他裡應外合、隔海唱和 !」

台北地檢署與調查局國安站查出,國防部軍情局退役少將岳志忠,自2016年起,涉嫌透過退役上校張超然與退役上校周天慈,接觸大陸國安人員,疑似交付給中方軍情文件,3人經過在前(20日)的搜索約談後,岳志忠與周天慈各以15萬交保,而21日張超然則被北院依涉嫌違反《國家安全法》、《國家情報工作法》,目前被裁定羈押禁見。

王世堅在臉書狠批,中共明知攻打台灣要付出極大代價,為何他仍有恃無恐騷擾台灣?正是因為我們有內應跟他裡應外合、隔海唱和!

王世堅表示,我們國家待這些退役軍官不薄,而通匪出賣國家的處罰又如此之重,為什麼他們還敢這麼做?他說,是因為中共想形塑我們台灣內部草木皆兵,好像情資人員都心向中國,讓我們台灣民眾感到緊張恐懼,這才是中共的目的!

最後,王世堅也說,這次共諜案的嚴重程度非同小可,不論有沒有對台灣造成實際的傷害,但從涉案人士的層級之高,參與情報工作之深,都會對台灣造成很重大的傷害。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砲轟中共頻擾台的原因是有內應。   圖 : 翻攝自王世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