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副總統、民主黨2020年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上週被《紐約郵報》披露使用的個人筆記本電腦中的大量通訊、照片,包含不雅照、吸毒。而現今許多人更證實此事,駐白宮記者昨(21)日更表示,親眼見證硬碟內容;此外,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今(22)日更表示,「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的聲明」。

美媒(One America News Network,OANN)的駐白宮記者香奈兒‧里昂(Chanel Rion)昨(21)日發推文表示,她已看過杭特的硬碟內容,認為應關注裡面出現的多張未成年人照片。她的推文寫道,「拜登競選團隊的確鑿醜聞包括電子郵件、淫蕩照和短信,也是媒體圈正在竭盡壓制的訊息。」她的推文也預告,已獨家採訪前紐約市長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將在節目中披露拜登兒子電腦上的更多內容,節目將在週六晚10:30播出。

朱利安尼週二(20日)對媒體說,他週一(19日)已將杭特‧拜登(Hunter Biden)涉嫌與未成年女童的色情資料送交特拉華州警局。他還出示的一段的對話截圖,疑似杭特傳訊跟拜登抱怨,他的情人(嫂子)對他的心理醫生透露,亨特性行為不當。與此同時,訊息還提到一位14歲的未成年少女。

而蓬佩奧也回應,「當我擔任中央情報局(CIA)局長時,我總是更喜歡人們聽從他們情報界的說法,這些事他們最懂。我看到了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的聲明。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他做得對。」

至於民主黨議員週一(19日)表示,拜登家族的醜聞報導是,俄羅斯在幫助川普總統宣傳的一部分。至今,拜登競選團隊和亨特本人沒有否認《紐約郵報》爆料的真實性,拜登拒絕置評,但上週他稱,這是對他的抹黑行為。

美媒(One America News Network,OANN)的駐白宮記者香奈兒‧里昂(Chanel Rion)昨(21)日發推文表示,她已看過杭特的硬碟內容,認為應關注裡面出現的多張未成年人照片。   圖:翻攝自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