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21日被周刊爆料,帶女粉絲上汽車旅館硬上,女子向周刊控訴詹射後不理,並指稱詹江村臀部上有胎記。詹江村對女子提告妨害名譽,他今(22)日更將矛頭指向旺中集團旗下《周刊王》,並一改過往立場,喊話「支持關掉中天

此次爆料為旺中集團旗下《周刊王》所刊登,正好下周一將舉行中天新聞台換照案聽證會,詹江村透過臉書表達不滿,認為中天不惜殺他向執政當局輸誠,大嘆真心換絕情,更一改立場,喊話「支持關掉中天」。

詹江村認為,台灣沒有必要再多一台捧執政黨的電視台,那麼大的事件,總編輯沒有下令,週刊不可能登出,他怒批,用一張發票,一張沒有名字的VIP卡,還有一張精神科的診斷證明,內容還是電腦打字兼手寫,就說他強姦女壯漢,他反控,「被強姦為什麼不看婦科,不報案,不提告,卻跑去看精神科,跟四處爆料?」

詹江村過往被視為挺韓大將,許多韓粉直播主也紛紛與其一同開直播狂批民進黨,此次中天換照案,許多韓粉直播主甫號召下周一前往NCC抗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