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以一首《愛你》紅遍大街小巷的Kimberley陳芳語,2018年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人氣再度暴漲。日前,她在曾之喬的網路節目爆料《創造101》的內幕,節目組為了節目效果不給練習生睡覺,她因這件事與工作人員槓上。

陳芳語回憶當時參加《創造101》,曾與節目組鬧不愉快。她表示節目組會在凌晨四點敲房門,讓大家到樓下集合,但不說原因,便讓練習生們空等三小時。而有時節目錄製到很晚,又要採訪100位女孩,經常必須等到凌晨3、4點之後,工作人員便會跟年紀小的女孩說:「回去不要想睡覺喔,趕快補個妝就出來了」。

一開始陳芳語也乖乖配合,但發現其實這些都是節目組的伎倆,目的是讓練習生看起來都很累,達到節目效果。她很心疼那些乖乖聽工作人員的小女生,隨便喝完提神飲料又繼續工作。於是,她與室友們聯手抵制工作人員,將房門反鎖、戴上耳機,不理會敲門聲。曾經工作人員也想破門而入,但因技術問題只好作罷。

陳芳語說自己的的底線便是需要睡覺,因為自己有氣喘,睡眠不足會讓她想吐。如果真的按照節目組要求,不僅損害自己的健康,也會為節目組帶來麻煩,因此才會做出抗議節目組的行為。

陳芳語曾為2018年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的練習生。   圖:翻攝自娛聞新風尚微博

陳芳語於《創造101》表現亮眼,人氣再度翻漲。   圖:翻攝自娛聞新風尚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