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橫綱凱咪爆料網美圈有7成都在賣淫後,引發各界討論。網路上更瘋傳一張類似陪睡價目表,讓不少網紅、網美都跳出來澄清。有著「鄉民女神」封號的網紅潔哥(李秉潔),也收到不少網友私訊詢問她價目表是的人是誰,讓她不堪其擾,終於在昨(21)天寫下她對事件看法,怒譙:「簡直莫名其妙,業配價碼都比這高」。

潔哥昨天在臉書透露,橫綱凱咪爆料後,網路上瘋傳一份陪睡價目表,她收到非常多網友私訊問她名單上的人是誰,「先不說我看不出來的,但我看的出來的,有些人業配價碼都高於這些價錢了,業配都能賺到是去吸不吸個屁啦。」認為爆料的可信度不高「看看笑笑就好」,此外,她也無奈表示自己之前也被爆料過陪睡價格,讓她怒回「簡直莫名奇妙」。

至於潔哥在文章最後標註「我只摸過一根雞雞啦」,言下之意是指,她交往的對象只有那位在一起18年、去年結婚的老公,幽默又嗆辣的文章吸引許多網友幽默回應:「所以只摸過1根後悔嗎」、「那隻雞還摸到生個女兒」,對於價目表,也有人認真回應,「因為有些廠商會混假名單,然後看到的就以為妳有接」,潔哥也表示自己因為這件事情「氣死了」。

潔哥(李秉潔)的臉書全文。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