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易烊千璽的親弟弟易烊昱華,以不到八歲的年紀,連續盲擰還原2個二階魔方,突破世界紀錄。網友紛紛大讚:「孩子太優秀!」

TFBOYS易烊千璽是著名的弟控,經常於節目中提到自己疼愛的小弟弟。弟弟外號「楠楠」,大名「易烊昱華」,昨(21)日於微博上被爆出打破世界紀錄的壯舉,原來是參加魔方比賽,以目前最小年齡完成連續盲擰還原2個二階魔方,登上了中外媒的報導。

消息一出,易烊千璽的粉絲留言:「這是什麼神仙兄弟!」喊話千璽媽媽趕緊出一本育兒寶典,教導廣大的粉絲如何養育出兩位如此優秀的小孩。粉絲還說大兒子是頂流明星,二兒子是天才少年,簡直是「偶像劇」情節!不過,也有網友呼籲別打擾易烊千璽的家人,畢竟他們只是素人,沒必要成為公共話題。

易烊千璽弟弟登上外媒。   圖:翻攝自__Wj小魏魏微博

易烊千璽弟弟破世界紀錄。   圖:翻攝自__Wj小魏魏微博

微博網友大讚千璽的弟弟,喊話讓千璽媽趕緊出育兒寶典。   圖:翻攝自__Wj小魏魏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