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想來點……雪藏大福大福是一款來自日本的和菓子點心,最令人讚嘆的是它柔嫩雪白外皮和豐富多變的口味。而本推主@gsm_iham2的鼠寶PARU(ぱる)天身有著晶瑩白的毛皮,圓滾滾地窩在盤子中宛如匠人手工製成的精緻大福,現在就跟著大廚PARU的腳步,來一探「鼠版大福」是如何做成的吧!

喔~今日份大福的餡料是白菜阿!(圖/Twitter@gsm_iham2)

先跟白菜培養一下感情~(圖/Twitter@gsm_iham2)

嘿咻嘿咻開始包囉! (圖/Twitter@gsm_iham2)

一顆渾圓飽滿的「白菜大福」,完!成! (圖/Twitter@gsm_iham2)

雪白精緻的屁股看起來實在是太可口了!除了「大福製作過程」,推主平常也分享了很多PARU的生活照,其中進食就佔了一大部分都看到PARU把頰囊塞的滿滿當當吃得難分難捨,看得出這隻鼠寶正是一名正宗吃貨」。也多虧了PARU(ぱる)的努力,「鼠版大福」除了基本盤白菜口味之外有獨門秘製口味:紅蘿蔔花椰菜

哎呀~菜菜也好好吃~(圖/Twitter@gsm_iham2)

不對不對!我不是吃,我是在幫大家做大福!!(#`Д´)ノ(圖/Twitter@gsm_iham2)

如此精緻的雪白鼠寶引起網友們的迴響:「看起來跟貴重物品一樣!」、「想供奉起來!」、「老闆這裡要來個十顆!」、「大廚可以到府服務嗎?沒有其他口味阿~」PARU表示想要其他口味還不速速把食物拿來~ 」。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