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體育台日前表示,將在年底退出台灣市場營運,引發運動迷討論,今(21)日正式發布消息,宣布將於2021年1月1日終止台灣地區營運。

FOX體育台傳出因連年虧損,將於年底撤出台灣市場,而在上月28日,已連續錄製超過10年的節目《好球帶》,亦隨著美國職棒例行賽季告終,播出最後一集,主播林煒珽、常富寧、田鴻魁紛紛透過臉書,向製作已久的節目道別,令許多球迷相當不捨。

FOX體育台播出的賽事極廣,包含美國職棒大聯盟、日本職棒、網球四大滿貫賽事、F1、MotoGP,轉播國內賽事也不遺餘力,如企業女壘、國中及高中籃球聯賽。

FOX體育台今日透過官網以及臉書粉專發出消息,宣布FOX體育台、FOX體育二台及FOX體育三台將於2021年1月1日起僅限於在台灣地區終止營運,同時強調頻道在台灣區旗下的中文網站及社交媒體帳號將於2021年1月1日起停止更新。消息公布後,許多運動賽事迷紛紛於臉書粉專感嘆道「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聽到熟悉的播報聲音」、「謝謝fox體育台陪我渡過大大小小的日子」、「真難想像以後沒fox可以看的日子」、「可惜啊,直到要結束營運我才懂得珍惜,以前都太習以為常的FOX台的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