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製作人王鈞兒子、《第九分局》導演王鼎霖,與邵氏資深女星林秀君女兒、有著「武打甜心」封號的丁巧唯(丁丁)18日喜獲麟兒Nolan,丁巧唯透露是自然產,產程只有10分鐘且是順產、沒有痛感,大讚剛出世的兒子十分貼心,朋友則笑她女打仔身段果然沒有白練!

丁巧唯和王鼎霖是在今年元旦結婚,她也在18日清晨順利產下兒子Nolan,她開心向外界宣布這項喜訊,也感謝兒子的貼心,「生產過程完全不痛,速度也比想像中得快很多,生完休息1小時左右,我就可以下床去廁所,還直接吃了晚餐。」她直呼這一切感覺好神奇,雖然懷胎10個月,但第一眼見到寶寶的時候,還是無法想像。她還向兒子介紹:「那個剪了你臍帶的是你爸爸,歡迎你加入我們,以後請多多指教」。

王鼎霖笑說,兒子出生以後,整個產房外都是他媽媽在開心大叫「我孫子好可愛喔」的聲音。看著老婆與小孩,他一陣手軟,結果剪了3次才剪斷。抱著兒子的王鼎霖開心到不肯放手,直呼兒子跟他小時候一模一樣。

他也說幫兒子取名Nolan,是電影《黑暗騎士》、《蝙蝠俠》導演的名字,他很喜歡這個導演,所以以此為名,也希望兒子在藝術創作方面也這麼有才華。

王鼎霖岳母林秀君則說,丁丁從小身體不好,所以她一直很擔心她,沒想到懷孕過程,她不但氣色好,狀態也很好,要謝謝婆家照顧得很好。而她看著生產完的女兒,忍不住問,你還敢生嗎?沒想到女兒立刻回答她,「敢阿,我要生三個!」讓林秀君佩服不已。

丁巧唯10月8日時還在IG上分享自己的孕照。   圖:翻攝Instagram

丁巧唯分享自己18日清晨順利產下兒子Nolan,且是順產不痛。   圖: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