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林柏昇)與溫貞菱合作戀愛真人實境秀《我們戀愛吧》中配對,兩人在節目互動看起來非常有愛,也因此受到不少觀眾關注,似乎在節目外,愛苗也不斷滋長,疑似假戲真做,被目擊到兩人私下相約出遊綠島共騎機車、看星星。對此,雙方經紀人也都回應了。

據《鏡周刊》報導,KID和溫貞菱被拍到同時從台東飛回台北,一群人當中也有女演員陳妤的身影,但卻有人爆料KID和溫貞菱在綠島時,兩人是私下相約共騎一台機車上山看星星,對此,KID經紀人回應兩人只是為了拍攝網路節目《野人七號部落》,至於KID先前曾被拍到有新戀情,女方似乎是圈外人,詢問感情現況的部分,經紀人卻相當低調,僅表示感情私事不方便透露,並強調KID和溫貞菱「就是單純朋友一起相約出遊而已」。

而對於KID和溫貞菱遭人爆料戀愛進行式,溫貞菱的經紀人則回應,因為她與KID有相同興趣,所以近來常與會一起出遊,而且是跟一群朋友團體行動,至於温貞菱與黃河的關係,經紀人則表示「還是和以前一樣」。

KID(後)和溫貞菱(前)兩人在節目中互動非常有愛,讓不少觀眾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粉紅泡泡。   圖:翻攝Instagram

雖然KID(左)和溫貞菱(右)遭人爆料假戲真做,但兩人經紀人卻否認此事。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