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死家中,享年36歲。生前女友峮峮是中信兄弟應援啦啦隊舞者,她在小鬼離世後停工1個月,幫忙小鬼家屬辦理後事,但在昨(20)天她悄悄現身在球場上,為中信兄弟例行賽主場最終戰應援,現場照曝光後,貼文裡短短13字,引來7萬多人按讚留言「加油」。

照片中可見峮峮的臉龐消瘦一圈,身穿粉色制服坐在場邊,臉上仍不忘敬業地保持燦笑,她上傳和其他啦啦隊員彎腰鞠躬的照片並感性的說:「道不盡的溫暖與感謝。#象一家人。」最後附上大象和愛心的可愛符號,她和大家情如家人的好感情,可見一般。

事實上,在小鬼逝世將滿1個月前一天,峮峮曾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轉發了一則貼文,內容提到「所謂成長,就是把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彷彿是在替自己打氣,堅強得令不少網友好心疼。

陪伴小鬼走完最後一程,峮峮從9月底就逐漸恢復工作步調,「用工作填滿我吧!」仔細一看日前曬出的開工照,她的手機背面貼著骷髏頭,和小鬼靈堂的悼念卡是一樣的圖案,似乎象徵著男友時時刻刻陪伴在旁。

峮峮還PO上他們鞠躬道謝球迷的照片。   圖:翻攝Instagram

峮峮寫下13個字,引來上萬網友按讚,百位網友留言替他喊聲加油。   圖:翻攝Instagram

峮峮在小鬼黃鴻升過世滿一個月的前一天,發文表示人生的痛苦只能自己承擔。   圖:翻攝Instagram

峮峮日前PO出的工作照中,她的手機背蓋圖樣,正是小鬼生前喜歡的骷髏頭。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