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國軍方正在調查一段在抖音上瘋傳的影片,影片內容是一名美國士兵在跳傘時時,一邊喝著果汁,一邊唱著歌。這則影片上傳到TikTok上後,觀看數已達36萬次,美軍方立刻展開緊急調查。

根據今 (20日) 美國軍方《星條旗報》指出,美國軍方正在緊急調查這則影片的來源,由於這名士兵在執行跳傘任務時,在降落過程中,他手裡拿著一瓶 Ocean Spray 的果汁悠閒地喝著,然後對著口型哼唱著佛利伍麥克合唱團的熱門歌曲《夢想》。這段影片是在模仿 TikTok 網紅內森·阿羅達卡在滑滑板時喝著果汁、唱著歌的場景。

美軍第18空降團於17日在推特上發文稱,正在調查此事。總部位於布拉格堡的空降部隊發言人約瑟夫·布奇諾上校對《星條旗報》表示,這起事件可能違反了軍方規定。雖然軍方禁止士兵在軍備上使用TikTok,但可以在個人手機上使用該應用程式。目前軍方還無法根據影片辨認該士兵的身份,不過調查工作將在一周內完成,現階段美國軍方也在調查中。

美國士兵跳傘邊唱歌還上傳影片到抖音,現在美軍緊急調查。   圖 : 翻攝自環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