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小童星威廉、本特利兄弟檔,從韓綜《超人回來了》廣為大家所知,被稱為「威本聯盟」的他們,從出生開始就在節目上曝光,高人氣讓他們不斷有廣告邀約,賺錢能力完全不輸藝人爸爸Sam Hammington,而Sam也表示,現在兒子的收入都有另外幫他們存起來:「等他們長大看到數字一定會嚇一跳!」引起韓網討論。

「威本聯盟」是澳洲赴韓發展的諧星Sam的兒子,在哥哥威廉3個月大時加入節目《超人回來了》,弟弟本特利的出生過程更是被節目全紀錄,一直到現在都還持續參與。不只韓國國內,海外也有許多粉絲被兄弟倆可愛的模樣圈粉,哥哥威廉從幼兒時期就陸續接拍廣告,而弟弟本特利出生後,更是不遑多讓跟上哥哥的腳步,儼然成為韓國近期最受歡迎的小童星。

他們從小代言的商品五花八門,從嬰兒車到安全椅一應俱全,現在3、4歲的兄弟倆,也一起接下牛奶、淋浴花灑、服裝等代言,賺錢能力完全不輸藝人爸爸。尤其《超人回來了》節目中還記錄了Sam搬家過程,不禁讓人好奇威廉和本特利的收入。

Sam為此在節目《朴明洙的廣播秀》上說明,表示兒子們的收入的確很充足,但比起拿來家用,他覺得這筆錢對他們未來的發展更有幫助。他強調:「存摺都是單獨管理的」,若存到兒子們成年,這個數目會很可觀,不管是要買車,還是念大學,或者是去旅行,兄弟倆自己看著辦就好,他不會干涉。

而節目播出後也引起觀眾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笑說:「這真的是自己的奶粉錢自己賺」、「真正的Young&Rich」。

威本兄弟最新接下的服飾廣告。   圖:翻攝自本特利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