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競選團隊發言人林昆鋒基隆市林右昌延攬入基隆市政府,接任綜合發展處長一職。林昆鋒表示,林右昌最讓他感動的一點就是堅持,且「不會失言」。被問及是否在影射前老闆常常失言,林說,並非針對誰。

基隆市政府今舉行產業發展處新任處長黃駿逸、綜合發展處新任處長林昆鋒佈達宣誓典禮,由市長林右昌主持。林右昌表示,感謝2位處長願意承擔責任,也希望同仁支持處長,希望大家一起團結合作,讓基隆市變得更好。

林昆鋒致詞時提到,從自己過去在公共領域服務期間的觀察,每位市長都有個性,而林右昌年輕,年紀與他差不多,彼此溝通沒有問題,且林右昌「不會失言」。

會後,面對媒體追問是否在影射柯文哲常常失言?林昆鋒回應,政治人物講話常會被擴大解讀,林右昌過去在發表一些重大政策上,在他心中是「零失誤」,他只是想表達這一點,並不是在針對誰。

至於加入基市府團隊是否有告知柯文哲,林昆鋒指出,先前林右昌與柯文哲見面時,林右昌有告知柯文哲,柯文哲對此也是很開心,能夠得到兩位市長的肯定,他覺得到基隆服務更有信心。

柯文哲競辦時期發言人林昆鋒將加入基隆市長林右昌的市府團隊。   圖 : 新頭殼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