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米特里(Dmitriy Stuzhuk)是烏克蘭知名健身網紅,在IG上擁有113萬支持者,他曾經告訴粉絲們武漢肺炎根本不存在,但卻在土耳其旅途中染疫,於醫院治療時他特別對粉絲道歉並同時警告所有人武肺病毒的嚴重性,不料後因病毒導致心臟併發症而離世。

德米特里於土耳其旅途中染疫,返回烏克蘭後被送至醫院治療,雖治療8天後出院,但後又因病毒導致心臟併發症再被送醫,德米特里被送回醫院後,德米特里25歲的前妻索非亞(Sofia)表示德米特里已處於「嚴重狀況」和「昏迷狀態」。並告訴粉絲,德米特里的心臟無法應付這個狀況。而德米特里不久後便離世。

德米特里曾於住院期間說,他曾經以為武漢肺炎並不存在,必須要用他的病情來警告所有人,因武漢肺炎實際上相當嚴重,希望所有人能小心防疫。

 

德米特里(Dmitriy Stuzhuk)是烏克蘭知名健身網紅,在IG上擁有113萬支持者。   圖:翻攝自紅Dmitriy Stuzhuk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