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焦恩俊近日於微博上發出一系列生活照,卻被媒體報導帥氣不再,身材、外貌都大走鐘,對此焦恩俊本人親自於微博上回懟:「那麼關心我嗎?爺胖瘦老弱,關你x事啊?」粉絲更在下方留言,力挺自己的偶像。

以「小李飛刀」、「展昭」等知名角色聞名,號稱「第一古裝美男」的焦恩俊,近年來以家庭生活為重,常在微博上貼出自己運動的照片,以及與老母親出門的遊玩的樣子,或是貼出女兒焦曼婷的美照。但從照片中,不難看出昔日的古裝男神竟然出現了滿臉泛白的鬍渣,肚子明顯凸出,臉型漸漸圓潤,與過往在螢幕上展現的帥氣模樣大相逕庭。對此,媒體開始報導男神的衰老,指稱他的大走鐘。

面對媒體的報導,焦恩俊於微博上直接回懟,並於留言處繼續寫下:「如果我跟當年一樣,可能又會說我去整容或妖怪吧?」以及「爺已不在江湖,江湖就沒新鮮事了嗎?」大力批評媒體的抨擊。

焦恩俊的女兒焦曼婷亦在下方留言:「什麼東西都可以說的,別放心上。」面對女兒的安慰,焦恩俊則溫柔地回道:「嗯,乖。」父女兩人之間的好感情,羨煞許多人。

面對爭議,粉絲也紛紛力挺焦恩俊,說道:「懟得好,再怎麼胖瘦老弱也是大家心目中的小李飛刀」、「老大您什麼樣我都喜歡」、「阿俊就是阿俊,不需要任何人來指指點點,更不需要活成別人期待的樣子。」拿出許多焦恩俊的帥照來反駁媒體的說法。更有網友表示:「你是中老年頂流啊,不蹭你蹭誰」。

焦恩俊微博:「50年前,50年後,景色依舊,人事已非,爸爸不在了,有我在。」   圖:翻攝自焦恩俊微博

焦恩俊昔日帥照。   圖:翻攝自癢癢鼠辦事處微博

焦恩俊回懟媒體:「那麼關心我嗎?爺胖瘦老弱,關你x事啊?」   圖:翻攝自焦恩俊微博

焦恩俊與女兒焦曼婷的對話。   圖:翻攝自焦恩俊微博

焦恩俊近照,臉泛白鬍渣。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