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藝圈再傳噩耗!女子搖滾樂團《赤色公園》成員津野米咲,今(19)天傳出離世消息,得年29歲。據《赤色公園》關係者表示,她昨(18)天早上9點左右,被發現陳屍家中,送到醫院後被判定死亡。日本警廳目前朝輕生方向偵辦,之後會再進一步調查。

據日本媒體《NHK》報導,津野米咲是在昨天早上約9點左右在她位於東京杉並區的家中被發現,緊急送醫後確定回天乏術,而警廳到現場後初步判斷為輕生,但詳細情況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赤色公園於2010年成團,並在2012年正式出道,津野米咲在團內是隊長兼吉他手,樂團主要的詞曲創作都出自她手,她也曾替SMAP作曲,一路以來演藝路都還算順遂,突如其來的死訊,讓粉絲相當驚訝。而這也是日本演藝圈繼三浦春馬、蘆名星和竹內結子等人後,再次傳出噩耗,令人不勝唏噓。

新頭殼Newtalk新聞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日本警方目前朝輕生方向偵辦,但後續還需要進一步的調查結果,才會知道死因。   圖:翻攝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