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9)日微博竟出現「毛不易周揚青發微博提到了」的勁爆話題,網友以為兩人之間會有什麼神奇的跨界合作,紛紛於微博上熱議。沒想到網友了解真相後,笑道:「超無語!」

中國網紅周揚青昨(18)日於微博上發出一篇按讚轉發送禮文,下頭詳細敘述衣服的質感,其中有一段提到:「還不易掉毛不易起球」,竟然炸出「毛不易」的名字。毛不易本身是創作歌手,而周揚青主要是販售衣服的網紅,理論上應該沒有合作機會。因此,微博上開始紛紛以為毛不易與周揚青兩人互相標記對方,十分好奇到底這兩人之間會有什麼神秘的跨界合作。

當網友得知真相後,便留言道:「大無語事件」、「斷句很重要」、「挺禿然的」、「笑翻了」、「毛老師看到怕不是一臉黑人問號」。荒唐的真相使得許多網友哭笑不得。

周揚青微博:「還不易掉毛不易起球」。   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近照。   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網友搞笑製作「毛不易搞笑圖」。   圖:翻攝自娛聞大神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