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影后章子怡生下二兒子後,生活重心放置於育兒之上。近日她出席一場品牌活動,竟顯老態,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41歲章子怡於2020年元旦生下兒子後,10個多月來忙著照顧孩子,未有任何工作。近日她終於出席了「LANVIN 2021春夏大秀」的上海時裝周,這是她產後第一次亮相於大眾。目前瘦回到49公斤的章子怡,自信地表示:「很久沒出來工作了,難得出來玩一下。」也提到這次的髮型,說道:「頭髮跟以往不太一樣,挺有趣的,我剪斷了一些。」以當下流行的濕髮現身,身穿一襲開高衩的深藍魚尾裙裝,搭配高雅金屬耳環,以及大紅唇,許久未見的「國際章」依然氣場十足。然而,不少網友發現產後復出的她,臉蛋竟然顯得下垂鬆垮,臉部皺紋十分明顯,髮際線也比以往高上許多,似乎有脫髮的危機。

看到照片,網友紛紛猜測女神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有網友說:「不知是不是二胎太累卻乏保養的緣故」、「生完男孩真的是顯老,明星也不例外」。也有為章子怡反駁的網友說:「人家都生倆孩子了,還這狀態已經很ok了好不」、「總不能要求人家永遠20歲狀態啊」、「老了正常」、「優雅的老去」「是化妝師與燈光師的問題吧」。另,有網友擔心章子怡瘦到脫相,可能是健康出現了問題。

章子怡近日出席活動。   圖:翻攝自潮流明星微博

章子怡近日著重於育兒上。   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章子怡近照。   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