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推主@vloc_ol分享了自家二汪Namu(なむ)和Kotetsu(こてつ)的一張另類合照,只見妹妹Namu猛烈揮出一拳,正好砸在姐姐Kotetsu的臉上,Kotetsu瞇著眼睛一臉哀怨,真誠的反應中似乎有著說不完的苦。這張照片瞬間在推特爆紅瘋傳,許多網友直呼:「新的梗圖誕生啦!」

當時妹妹Namu毫不猶豫對著姐姐Kotetsu的臉龐使盡全力揮出猛烈一拳,Kotetsu似乎正想逃,前腳才正要跨步移開,卻不偏不倚被砸中。牠瞇著眼睛哀怨的模樣,心中似乎有著說不完的苦。推主拍攝照片時兩汪之間的互動正好來到激烈的瞬間,加上超級動感的構圖,馬上讓許多網友被逗樂!

推主:致命一擊!(圖/Twitter@vloc_ol)

網友看到無不笑噴:「有聲音?」、「傑出的一拳」、「這不是梗圖嗎XD」。更有許多網友忍不住幫忙配上OS讓你知道,恁鄒罵腳多大」、「我不許你這麼說(呼巴掌)」、「薪水為什麼剩8千塊!」、「現在才回來!一整晚去哪裡?!」、「連我爸爸都沒打過我」、「吐出來!剛才那塊肉肉是我的!」、「張無忌你到底喜歡誰?」、「泥揍凱(巴頭)」。

推主表示這並不是霸凌,反而是因為Namu太愛Kotetsu了,示愛的表現太過激烈的緣故。小時候可愛的Namu也是曾經以深深崇拜的眼神看著Kotetsu長大的,現在感情好的兩汪常會一起到附近散步、玩耍拍下張經典梗圖這,就是推主要帶牠們出門之前所拍攝的。

小時候的Namu(右)以崇拜的眼神望向姐姐Kotetsu(左)。(圖/Twitter@vloc_ol)

當時或許是知道快要出門了,Namu的情緒非常高昂,因此很想和一旁的Kotetsu玩,推主才會意外捕捉到這精采的瞬間。推主也強調:「Namu都不會對其他狗狗這樣,所以我想這是牠最極致,強烈展現愛情的方式吧。另一方面,Kotetsu是一隻生氣起來很可怕的狗狗,不過或許是知道快出門了,完全沒有生氣,而是逆來順受忍受這一切,只為了早點出去走走

除此之外推主也翻出過去許多兩汪「超有愛」的互動照片並表示,兩汪平時喜歡一起滾來滾去睡搞搞、在家附近散步,也會一起玩耍,是很要好親密的關係,請大家不要擔憂不過這些照片……讓人看了只能說打是情罵是愛囉,希望兩姊妹未來也能好好相處唷

推主表示,雖然看起來好像在打架,但其實牠們是喜愛一起散步的好朋友唷。(圖/Twitter@vloc_ol)

兩汪對彼此的愛是否過於激烈惹呢……?(圖/Twitter@vloc_ol)

Kotetsu被舔耳露出了微妙的表情。(圖/Twitter@vloc_ol)

二汪合體變成奇怪的雙頭怪。(圖/Twitter@vloc_ol)

Namu崩壞的臉部肌肉。(圖/Twitter@vloc_ol)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