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 Games官方昨(16)日宣布《英雄聯盟:激鬥峽谷》將自27日始開始進行地區公測,台灣則預定將於12月初加入公測行列。作為首波開放地區之一,南韓Google Play也請來了T1《英雄聯盟》兩名主力選手FakerTeddy拍攝逗趣廣告進行宣傳。

Riot Games官方昨日宣布《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手遊將於太平洋時間10月27日起於目前封測區域正式開放地區公測。首波開放公測地區包括印尼、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南韓與泰國。12月初計畫將開放歐洲、中東、北非、大洋洲、俄羅斯、台灣、土耳其與越南,而美洲地區則將至2021年春季才開放公測。

台灣《英雄聯盟:激鬥峽谷》手遊與其他Riot Games推出遊戲《符文大地傳說》、《特戰英豪》一樣都是由台灣大哥大代理,台灣大哥大也已於昨日公告將於12月正式展開公測。

另一方面,10月27日就將開放公測的南韓,Google Play也找來了T1《英雄聯盟》兩名主力選手Faker與Teddy拍攝逗趣廣告進行宣傳。廣告中Faker扮演一位公車老司機,向剛輸完一場遊戲懊惱不已的乘客說出:「上車吧!」,把人家唬得一愣一愣的,非常有說服力。至於Teddy則是一句台詞都沒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