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大橘為重啊!網友Samantha家裡養了11隻貓咪與1隻柴犬,其中有一對10歲的橘貓兄妹感情特別好,日前牠們一起趴在睡窩時,巨大的身軀都快滿出來,沒想到中間還擠出「一顆小頭」,網友看了全笑翻:「要被淹沒了!」。

(圖/粉專胖寶胖乖-肥貓們的世界授權提供)

感情很好的牠們從小到大都在一起睡覺(圖/粉專胖寶胖乖-肥貓們的世界授權提供)

Samantha表示家裡的貓咪原本全都是浪貓,而寶寶與乖乖則是母貓跑到陽台生下後就直接收編的,雖然哥哥「寶寶」比較有個性也很會回應,但是妹妹「乖乖」脾氣非常好,互補的性格讓兩隻貓天天黏在一起,即使窩在同一紙箱也不嫌擠。由於兩隻貓咪都有「橘貓基因」,雖然不貪吃卻莫名「一直胖」,現在寶寶已是11公斤的胖大橘,乖乖也有7公斤,兩隻貓非常有份量!年初時天氣寒冷,寶寶與乖乖按照慣例一起在同一個貓床裡「窩好窩滿」,但仔細一看中間居然卡一顆「小頭」?原來是兩歲的小橘貓「弟弟」因為怕冷,硬擠在哥哥姊姊中間「饋燒取暖」,卻看起來像「被淹沒」,畫面相當有趣!

年初時天氣寒冷,寶寶與乖乖擠在同一張貓窩,中間卻多出一顆小貓頭!(圖/粉專胖寶胖乖-肥貓們的世界授權提供)

弟弟(中間):窩在這裡取暖最好惹!(圖/粉專胖寶胖乖-肥貓們的世界授權提供)

網友看了3隻橘貓擠在一起的照片,紛紛笑說:「太可愛了,好想抱」、「小貓一定覺得好暖啊」、「天氣變冷看到照片都覺得溫暖起來了」、「小的還有呼吸嗎?」、「已看見中間小橘的未來寫照了XD」如果大家喜歡這對胖橘兄妹,也歡迎到牠們的專屬IG或粉專逛逛喔!

日前天氣炎熱時,寶寶跟乖乖剃毛後,各占據大小紙箱,被Samantha笑說很像大小中秋禮盒(圖/粉專胖寶胖乖-肥貓們的世界授權提供)

紙貓窩也要一起窩好窩滿!(圖/粉專胖寶胖乖-肥貓們的世界授權提供)

寶寶乖乖:想進來喔?沒有空間囉!(圖/粉專胖寶胖乖-肥貓們的世界授權提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