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死人!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官員正在調查有人在飛航路線上,揹著噴射火箭呼嘯而過的報告,這是6星期來的第2起,而且這次看到火箭人的是我華航班機的機組員。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官員格雷格(Ian Gregor)表示,1名華航機組人員在當地時間14日下午1時45分左右,向塔台通報此一事件。該名火箭人顯然是在距洛杉磯機場西北約7英里的6000英尺(約1828公尺)高空被發現。

格雷格在聲明中表示,FAA已聯絡當地執法部門進行調查。

當地媒體指出,這不是第1起飛機在空中發現火箭人的案例,6星期前的8月29日,洛杉磯國際機場控制塔台在下午6時45分左右收到有關噴射火箭客的通報。錄音顯示,1架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班機飛行員向塔台報告:

「塔台,美國航空1997班機,我們剛看到有個揹噴射背包的傢伙飛過去」

塔台問:「美國航空1997?好的,謝謝。它是在你的左側還是右側?」

飛行員回答:「大約在左側300碼(約275公尺),與我們的高度成正比。」

沒多久,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也回報同樣的事情;之後,又有捷藍航空(Jet Blue Airways)的機師也看到了。

空中交通管制員表示,目前只有在洛杉磯發現噴射火箭人。據了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徵求民眾協助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