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今天在節目上表示,他認為達拉斯獨行俠將會在明年季後來積極追求「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試圖讓球隊同時擁有3名球星坐鎮。

獨行俠今年靠著超級新星Luka Doncic和「波神」Kristaps Porzingis兩人攜手合作,成功的再度重返季後賽,還和快艇大戰6場才落敗,未來相當被看好。

而反觀公鹿今年以東區第一種子的身分,卻在季後賽暴露出弱點,兩屆年度MVP獲選人Antetokounmpo在熱火的聯防體系下發揮糟糕,其他球員也無法給予支援,最終在次輪就提前出局。

在下個賽季後Antetokounmpo將會成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員,公鹿雖想提前和他續約,然而目前當事人似乎因為今年的失利而猶豫不決,也讓「希臘怪物」的未來充滿不確定性。

Windhorst表示獨行下將會積極的來追求Antetokounmpo,試圖組成「三巨頭」的豪華陣容,「他們想要為了2021年自由市場保持薪資空間,我不認為他們這個賽季會引入任何大牌球星,他們會等待時機。」

然而Antetokounmpo和Porzingis在位置上有些重疊,而如果採用先簽後換的方式,後者也很可能會被當成籌碼交易,因此獨行俠要組三巨頭的動力有多高,外界也存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