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革命實踐研究院長羅智強日前被監察院發函通知,2018年參選台北市議員期間的政治獻金有4筆資料不符情事,其中金額最小的一筆僅306元,羅智強為此在臉書數次槓上監察院長陳菊,昨更召開怒批陳菊「東廠」、「比張天欽還囂張」,今(14)日再度透過臉書諷刺陳菊是「民進黨董卓」,並呼籲陳菊比照查他的精神,好好的為台灣「查三害」。

羅智強表示,古有周處除三害,今請陳菊查三害,陳菊這麼威風查羅智強$306政治獻金,還搞出大烏龍,他呼籲陳菊,其他比照查羅智強的精神,好好的為台灣查三害。

羅智強指出第一害,查蘇貞昌去年痛斥NCC,讓時任主委詹婷宜「被請辭」,侵犯獨立機關職權,造成NCC強力干涉中天等新聞台,並引發各界「中天關定了」的疑慮;第二害,查蘇巧慧的二等親妹妹蘇巧純,去投教育部的標案,卻沒有依法表明自己是「立委二等親」關係人的身分,違反利益迴避法,罪證確鑿,無從抵賴。

最後,羅智強點出第三害,就查陳菊。陳菊身為監察院院長,首查羅智強306元政治獻金,竟然捏造事實,誣指捐款人個資不實,東窗事發後又與內政部相互推諉,嚴重違失。他要問,「上述三害,陳菊辦是不辦?」

羅智強也稱陳菊是「民進黨董卓」,打人的時候威風如董卓,打錯的時候龜縮變蔣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