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些奴才懂什麼,朕才是車長日前大陸網友@4999656在抖音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高鐵即將啟程之時,車廂內有隻不知哪裡來的虎斑貓似乎打算逃票偷渡,卻被車長逮個正著。車長將虎斑貓撈起來,只見牠踩著可愛小碎步被帶離車廂,一臉超委屈的模樣,似乎肚子裡有說不盡的委屈。

當車發現有位「偷渡客」在車廂裡鬼鬼祟祟不知要幹嘛,立刻上前關心,看這隻虎斑貓似乎沒有打算要離開的模樣,車長於是主動撈起牠,強制將牠帶離現場。只見他抓起虎斑貓兩隻手手,半蹲著移動腳步,讓虎斑貓踩起小碎步,一臉哀怨地離開。

虎斑貓踩著小碎步,被逮個正著表情超委屈。(圖/抖音@4999656)

車長就這樣拎著牠走出車廂。(圖/抖音@4999656)

網友看到影片全笑翻:「貓:X!我約了朋友」、「移動的小腳腳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可愛了」、「用走路的出去是哪招」、「小碎步超級可愛」、「放手放手車票我出」、「你們這幫奴才放開朕!」。最後就來看看這段可愛影片!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