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徐乃麟(乃哥)和林真亦一同主持的狼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第三季,本周日(11)播出,本集來賓薔薔是首次上本節目,一身火辣性感洋裝登場,乃哥一見到薔薔直說:「說話就像機關槍一樣不會停!演藝圈沒有人能超越她!」他強調她講話速度超快,而且不假思索,林真亦也超認同,並誇她講話十分有邏輯,薔薔則立刻解釋,她其實是弱女子,來乃哥的節目才不敢狂言,本次表現特別收斂的她,讓在場所有來賓都超不習慣。

薔薔首次上《星光歡樂城》,一身火辣性感洋裝登場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本周日播出來賓有祖雄、薔薔、藍星蕾、璟宣,薔薔在新單元「就是要雷你」的第一局就被秒殺,一向大膽直言的她,其實超級害怕被打腳底板,一直表示自己是「弱女子」,但乃哥打趣地說,對她有許多恩怨要報「有冤報冤,有仇報仇!」不會手下留情,而她被打完後則有刺刺麻麻的疼痛感,讓她直呼腳底板像做過中醫針灸「下面有種熱熱的針灸感,有點像拔罐的感覺…」

祖雄玩遊戲慘輸,被毒打腳底板伺候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本集來賓祖雄也分享他的近況,原本前陣子在拍戲,但因為受到疫情影響而阻斷拍攝,讓他暫時休息一陣子,本身是健身教練的他,借此利用休息時間充實自己,了解更多急救方面的知識,所以考取了紅十字會緊急救護技術員的認可,薔薔在一旁聽到則笑說,許多男生會以救生員的名義救人,但實際上給女生吃豆腐,她表示超級害怕,祖雄也跳出來反駁「我們也會看長相…」讓全場笑翻。

祖雄上《星光歡樂城》分享近況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馬來西亞新生代女星藍星蕾,擁有漂亮的臉孔和傲人的好身材,與祖雄恰巧同樣來自馬來西亞新山,祖雄在節目上爆料曾去過藍星蕾的家,引起眾人遐想,他表示藍星蕾是他鄰居的同學,過年會到朋友家拜年,兩人在當時就認識彼此,剛好在這次在工作中再度巧遇,相當有緣分。

馬來西亞新生代女星藍星蕾,擁有漂亮的臉孔和傲人的好身材,巧遇同鄉祖雄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本土劇女星璟宣近期忙於八點檔拍攝,乃哥表示,以前她很常上節目,但好一陣子沒看到她了,不停誇她忙拍戲賺了不少錢,她則謙虛表示,不是大家想像的那樣,乃哥也了解到拍戲的辛苦,以過來人的身分鼓勵她「年輕多辛苦一點,多存一點錢!」

徐乃麟(右)和林真亦(左)一同主持的狼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 圖:狼谷育樂台提供

本集《星光歡樂城》於10月11日晚間10點在狼谷育樂台播出,收看頻道為有線電視168台與中華電信MOD 210台。節目完整版在電視首播後,也將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