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昨(9)日進行十六強B組剩餘賽程,PCS二號種子PSG雖然首戰對決DWG未能取勝確定晉級無望,不過在剩餘兩場比賽中打出驚奇,接連擊敗JDGRGE中歐兩支戰隊,最終以2勝4負抬頭挺胸告別今年世界大賽。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昨晚進行十六強B組剩餘比賽,先前前三場全敗給同組對手的PCS二號種子PSG晉級局勢已經無法掌握在自己手中,不過第一戰對決DWG中全隊狀態明顯有所回升,中路Tank更一度漂亮單殺LCK明星中路ShowMaker,不過最終還是不敵韓式慎密營運敗北,先吞四敗宣告本屆世界大賽晉級八強無望。

不過隊伍接下來面對JDG全隊反而覺醒,PSG中野撐起前期節奏,率先連搶三條小龍,並在水龍魂戰打出1換4團戰並拿下龍魂,反而最後從JDG手中拿下今年世界大賽小組賽第一勝。最終對上RGE,Unified拿出好久不見的亞菲利歐出戰,最終他也在團戰中有順利發揮,Tank在中路一波先大再推球的群暈操作也為PSG鎖定勝局。PSG連奪兩勝,最終以2勝4負排名反超RGE,以小組賽第三抬頭挺胸告別本屆世界賽賽場。

PSG二連勝後逆轉登上小組賽第三。 圖:翻攝自PCS粉專

今日將繼續進行C組小組賽,本組賽事堪稱第二輪賽事開始前最為撲朔迷離,FNC、GEN、LGD第一輪賽畢都是2勝1負,而TSM能否像今日PSG一樣發揮「水鬼之力」也是比賽看點之一。

C組三隊戰績相同,堪稱今年小組賽出線情勢最渾沌的一組。 圖:翻攝自PCS粉專